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大学 - 讲师 (2)

这一篇的续集来啦!!!
*很重要,所以要放三个感叹号* 
*偶尔跟风一下吧*

第一集介绍了Dr Azmi and Datin Prof Mary。现在这一篇要介绍另外一位讲师。她是Pn Sri Devi。Pn Sri 是少数几位讲师没有博士学位的,所以进而没有博士头衔。然而,这并不影响学生对她学术能力的看法。在系里,她主要指教Administrative Law (行政法) 和Family Law (家庭法)。课堂上的她,风趣幽默,时常抛笑弹给学生,笑一笑,再难的法律原理也记进脑海里了。她习惯用国英语参杂的方式授课。印象很深刻的是她喜欢说 “ini Koyak-lah” ; "... such a beautiful judgment"; "Dato GSR is such a hero"。上她的tutorial 课也是一种享受,不过,功课一定要做,要不然会被赶出课室!哈哈哈

第二位要介绍的讲师呢是Tort (侵权法) 的讲师 - Dr Mogana. Dr, 毋庸置疑是侵权法方面的专家。授课时,思路清晰,案例讲解生动。课余的她平易近人,对学生的问题都有问必答,算是对学生很亲切的以为讲师。

最后,系里面的好老师太多了,恕我不能一一介绍每位老师。如果有哪位potential 的学弟妹在读着我这篇博文,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系里的老师虽然都是本地人 *如果你是那么一点点带有国外月亮比较圆情意结的人*,我能告诉你,我们的讲师一样能说的一口标准的女王英语 *基本上每位讲师都是国外毕业回来的*,所以我们的授课水平也不如别人口中国立大学就是比较差一点的说法。

注:第一和第二篇的讲师介绍纯属我个人观点,不带有任何色彩。

记一个宁静但接近Feseni 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