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新年又到了!!!

今天已经进入了新年假期的第三天了,我开始收拾心情做一下累积很多的功课。哈哈,今天早上做了SEJARAH , 开始感觉到没有读书与温习的后遗症(这个有点算是题外话了)。说真的,新年每个人都很高兴,因为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嘛,又可以享有悠长的假期,多美好啊!但是对我来说啊,架起就有点痛苦了。为什么呢?假期嘛,感觉上就是要令人有个放松的时间,但是对我来说,假期里什么都不做好像很浪费时间。 所以有时候假期短一点(希望读者不要说我马后炮),因为假期太长,人就懒散了!!!哈哈,新的一年里,我有几个愿望啦,希望可以实现:
1.家里的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2.我可以在SPM 里靠到好的成绩(最好是全A 啦)
3.乐队能够进步
4.体重可以轻一点

哈哈,祝各位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