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有成就感的一天

平时的我们,就是说4sopan 啦,一提到要上bio ,每个就“死乔乔”了(客家语)。今天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每个都在做完experiment之后,我们都很认真的在写报告。就拿我们那一组来说好了,为了要完成那个不知说谓的discussion ,我们都没有放学和吃东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被罚留堂写报告。哈哈,其实我们是在里面一起讨论如何写那份报告,所以今天的报告是我们整组人呕心沥血写出来的。哈哈, 就是因为我们的合作让我们的报告能如此的顺利让我很有成就感!!! 
再来,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如此怕让别人知道自己喜欢谁。。 说真的,我自己也是没有勇气去让她知道我喜欢她。虽然,我觉得自己在其他方面都能很勇敢的去做,去讲。。但说一句每个女生都会喜欢听得“我喜欢你,我们可以交往吗” 很难吗?站在辩论的角度来说很难吗,但我就是做不到!

2 条评论:

WeN 说...

aikxx.. aikxx.. aikxx.. who? who? who? who's that unlucky person that give you like? XD wuakakaka!!! 1H that a?!

Lim Chun Yuan 说...

哈哈, u want know who is tat actu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