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前夕~~

哈哈~~ 这个礼拜过后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会了~~ 今年,我误打误撞的作了华文学会说举办今年新年活动的财政。说真的, 还真是有够忙的。。但说真的,我还蛮享受这种“忙”法。他让我觉得忙得有道理,忙得开心,忙得爽。。 哈哈,每当看到我校庆祝新年都还蛮有成就感的。今年我们的活动还几丰富一下的 - 就好像有买柑活动,点歌活动以及猜字谜活动~~ 而我有幸的负责点歌活动~~ 每天一下课时,校园里都洋溢着新年歌的歌声。。很有新年气氛~~ 我想这种气氛连在独中都没有吧!!(可能有,只是我不知吧了)。。所以, 我很庆幸我能在如此有气氛的学校~~ as we always ~~ we proud to be a warga SM SHAN TAO ~~ 哈哈 。。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象更新及新年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