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法医 ... 足球员 ... 律师 ...

大家看到吗?哈哈..右上角的是 captain of liverpool - Steven Gerrad ..右下角的是 striker of liverpool - Ferrando Toress
哈哈..他们都是liverpool 的巨星..曾几何时..我也想变成足球员呢..哈哈..这是多么的不切实际..哈哈..因为考虑到身体因素嘛!!!(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今天大家看到标题中游三个职业..法医是我的第二志愿,律师是第一志愿..而足球员呢,就把他变成第三志愿吧..想实现也不难吧..在fifa 2009 就能实现了,哈哈..我想当法医应该很刺激吧..当律师就有时候要受一下良心责备咯..不够我想当什么都好 ,最重要都是要能够帮助国家发展吧..我也很想当政治工作者呢... 搞不好 ,我一个不小心当上了马来西亚首相..(这个我想法梦的时候可以啦..)

没有评论: